校园文化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社团 >> 正文
  • 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5:32
  • 部门、校级学生社团:

    按照《温州医科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校团委将于近期展全校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温州医科大学校级学生社团

    二、审查内容

    学生社团活动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是否符合学生社团宗旨及章程;学生社团基本信息、活动记录等资料是否齐全;学生社团是否从事纯商业性活动;学生社团运营媒体及公众号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学生社团财务管理情况等。

    三、工作安排

    116-14日,社团自查及社团挂靠单位内部审查。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应认真核查社团运营情况(社团名单见附件1),并于15日前将学生社团年审报告书(见附件2)、2022年学生社团注册信息表(见附件3)以及社团会员名单电子版提交至邮箱xsgbgsgf@126.com,纸质版寒假后交至社管中心值班室

    2116-30日,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对自查情况进行核对,并公布学生社团年审结果。

    四、年审结果

    学生社团年审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类。

    1、学生社团模范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内部管理有序,材料档案齐全,定期开展活动,年审结果确定为合格

    2、学生社团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但违反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且情节较轻的,年审结果确定为不合格,并对该社团提出整改意见。相关社团须在个月内完成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情况报送至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逾期未完成整改的社团将对其进行注销处理。

    3、学生社团不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或内部管理混乱,档案严重缺失,或持续一学期不开展活动,年审结果确定为不合格,并对该社团予以注销处理。凡年审结果为合格以及整改合格的学生社团均可按期注册。

    五、审查要求

    学生社团年审工作是加强社团建设的重要措施。各学生社团、各社团挂靠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自查和内部审查工作,切实增强社团工作实效,提升社团工作水平。

    未尽事宜请致电:0577-86689705

    联系人:侯老师(校团委) 谢雨露(校社)。


                              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216日    


    附件:

    附件1 温州医科大学校级学生社团名单.xlsx

    附件2 2022温州医科大学学生社团年度检查报告书填写指南(1).docx

    附件3 温州医科大学学生社团注册登记表.xlsx

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信箱地址:tw@wmu.edu.cn
  • 微信
  • 斗音
  • 微博